欢迎访问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先进制造学院汽车学子荣获2023—2024学年省职业技能竞赛两项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4-03-16  点击:[]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成绩揭晓,先进制造学院学子在2023-2024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汽车故障检修赛项”“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中荣获三等奖,其中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为首次参赛。

汽车学子赛前训练

“汽车故障检修赛项”参赛师生合影

先进制造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群锚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汽车未来产业,积极培养汽车专业“信息化、数字化”人才。在先进制造学院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汽车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克服重重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与省内其他学院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并获得佳绩,为汽车相关专业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参赛师生合影

先进制造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将持续加强专业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质量,明确专业建设的发展方向,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培育新型汽车人才,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图文/向凡、梁启红 核稿/赵保宁 责编/吴楠璐

分享|


下一条:喜报!学校师生在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


书记信箱 : gdssptsj@gdsspt.edu.cn

校长信箱 : gdssptxz@gdsspt.edu.cn

电话 : 0751-6501658

地址 : 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南华

版权所有©2021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 : 粤ICP备11020318号-3            粤公网安备440205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