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广东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01  点击:[]

426日至28日,广东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会员大会、理事会换届暨学术交流会在云浮市新兴县温氏研究院1号楼报告厅召开,省教育厅科研处副处长靳天来出席会议,省高校科研管理理事单位参会。我校科技部部长胡晓熙带队参会,与会者共商高校科研工作发展大计,促进各高校科研管理工作交流。

 



理事会换届大会由广东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第一任理事长吕建秋主持。理事会向大会报告过去六年的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由理事长谢青梅主持。会上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仇荣亮、省教育厅科研处副处长靳天来等领导发表讲话,祝贺新一届理事会,并希望研究会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为省科研管理工作发展贡献力量,对省科技工作提供决策咨询。

大会交流阶段,在胡晓熙的带领下我校科技部工作人员和与会代表就有组织科研、科研经费使用和“包干制”、科研管理难点痛点问题、科技成果转化等科研管理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工作经验,收获良多。

会后,胡晓熙一行受邀参观温氏集团在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科技部工作人员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锚定了目标,进一步明确我校高质量科研工作发展方向,更加精准定位我校高水平高职院校科研工作,为提升学校科研工作水平与质量奠定基础。作为理事单位,我校将通过科研管理研究会这个平台,积极提升学校科研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图文/科技部 核稿/胡晓熙 责编/吴楠璐

 

分享|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共享好书 品味经典 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垃圾分类 你我“童”行——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义教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书记信箱 : gdssptsj@gdsspt.edu.cn

校长信箱 : gdssptxz@gdsspt.edu.cn

电话 : 0751-6501658

地址 : 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南华

版权所有©2021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 : 粤ICP备11020318号-3            粤公网安备440205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