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后勤领域政策落实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

3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后勤领域政策落实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部署学校2019—2023年后勤领域政策落实专项审计任务。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财务部、实训中心、总务后勤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审计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审计工作部部长郑春玲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郭浩东对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后勤领域政策落实的重要性。本次审计是省教育厅根据2023年对全省162所高校2019年以来在后勤领域开展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基础上开展的一次专项审计工作,旨在加强研究解决后勤领域存在的一些普遍性问题、共性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监管、规范行为,引导高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审计目标,高质量做好专项审计调查的配合工作。这次审计范围从2019年到2023年,包含内部控制、食堂管理、物资采购、房产物业出租出借、引入第三方服务、维修修缮等多个方面。各相关单位要和审计组的同志们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对审计组需要查阅的资料、了解的情况,要及时提供、如实反映,务必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正确运用和对待审计结果。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前半篇文章”同等重要,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分析审计结果,查找原因,研究整改,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和规范本部门工作。郭浩东强调,此次审计进点会是全面审视后勤工作、推动政策落实的重要契机。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后勤领域政策的决策部署,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政策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与会成员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法律法规和通知精神,提供真实完整的财务信息和审计资料,通过自查和审计整改,推动以审促治、以审促建,实现后勤领域政策有效落实,提升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水平。

 

图文/曾融 核稿/郑春玲 责编/吴楠璐

分享|

上一条:连续两批,我校基层党建“双创”工作再结硕果
下一条:华为认证颁奖暨华为精英班成功开班

关闭


书记信箱 : gdssptsj@gdsspt.edu.cn

校长信箱 : gdssptxz@gdsspt.edu.cn

电话 : 0751-6501658

地址 : 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南华

版权所有©2021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 : 粤ICP备11020318号-3            粤公网安备44020502000108号